宝宝什么时候停喂母乳最好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处于哺乳期的新手妈妈都想知道,宝宝什么时候停喂母乳*好,本文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

根据我国《儿童发展规划纲要》和实际情况,母乳喂养应该至少到6 个月,**断离母乳的适宜时段在1 岁至2 岁。如果妈妈们已经在四个月时开始给宝宝添加了辅食,并且宝宝接受辅食的情况很好,但这并不意味可以**婴儿的日常营养需求,妈妈们平时仍然要多注意婴儿的营养均衡,奶并不可少。虽然孩子可以吃辅食,但忘不了妈妈乳汁的甘甜,乳汁中营养价值还很高,可以继续喂奶至2 岁。

*佳的停止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般都认为1 ~ 2 岁时*合适。当然,不是说6 个月就断奶的婴儿会不如一岁后断奶的婴儿聪明,妈妈们也不要有这样思想负担,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情况,只要根据宝宝和家庭的实际情况巧妙安排,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对于夜里还需要吃几次母乳才肯睡的婴儿,妈妈们要帮助他们改变习惯,这个月的婴儿夜里应该可以**不用再喂了。

可是如果妈妈们白天上班,觉得给宝宝的母乳喂得少了的话,想在夜里补上一次,正好婴宝宝夜里也有喝奶的需求,也是可以喂的。

标签: 母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