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为何养出小黄人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有关母乳喂养的好处和方法,相信大家一定了解了不少,可是你知道吗,很多情况下,宝宝并不适宜吃母乳。如果强行喂养,甚至可能给妈妈和宝宝的身体带来伤害。

案例

母乳养出“小黄人”

网友暖暖妈,就曾经“遭遇”过母乳喂养的“滑铁卢”。她家宝宝在生理性黄疸消退了十多天后,皮肤又明显变黄,而且比之前黄疸的颜色更深。看到黄疸并没有影响到宝宝的精神和食欲,她就没当回事,想着和生理性黄疸一样,过几天就会消下去。

没想到的是,宝宝这次的黄疸持续了两周还没下去,她这才有点坐不住了,赶紧抱着宝宝去医院。医生检查后说,宝宝可能患的是母乳性黄疸,建议她停止母乳喂养三天再看。

“用奶粉喂了两天以后,我家宝宝的黄疸明显消退了很多。”暖暖妈说,没想到宝宝出黄疸,“罪魁祸*”竟然是自己的乳汁。根据医生的建议,她尝试着暂停几天再**几天,1个多月后,宝宝的黄疸**消退,又成了原来那个白白胖胖的小家伙。

标签: 母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