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给宝宝断奶的4个理由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大力提倡妈妈们母乳喂养,而且*少要坚持到宝宝一岁。很多的妈妈都努力的坚持给宝宝喂母乳,有的坚持到2岁,还有的更长,不管怎样,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都是负责任的好妈妈。

从怀孕起我就计划一定要让我的宝宝喝母乳,*少要喂到一岁,我实现了我的诺言,这十三个月的日日夜夜就是*好的证明。母乳妈妈有酸有甜,喝母乳的宝宝有乐也有忧。现在宝宝十三个多月了,炎热的夏天结束了,秋天也快过完了,断奶也在各种各样的原因下,不得不开始面对了。

我也很想一直坚持下去,让我的宝宝快乐安全的享用母乳,可是再不想断,也不能不断啊,我也有不得不断的情非得已的理由。只是在这*后决定断奶的时候,在疯狂的挣扎斗争一下而已。作为妈妈,我们也不得不面对我们的宝宝和别的宝宝的不同,我们每个人面对的情况更不同,所以面对这世上*一无二的宝贝,我们也只能根据宝宝的情况和自身的情况来合理调整,总之,什么样的方式*宝宝*好,就是我们应该遵循的基本法则。

标签: 母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