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鸽烂蛋的原因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种鸽烂蛋的五个原因

近年来,本国的肉鸽饲养停滞疾速,并逐步变化珍禽饲养业中的次要名目,为饲养户带来了可观的效益。正在自己奋力谋求高产的同声,有没有少技能难点限制了消费的停滞,内中一度相等一般的成绩就是种鸽烂蛋的景象重大。上面咱们就来综合以次种鸽烂蛋的缘由都有哪些:

**度缘由是粮草应激。粮草质量差简单惹起产蛋鸽患病,形成所产的种蛋简单完整;粮草的饲喂量有余简单使产蛋鸽因饥饿而啄蛋;产蛋鸽饲喂得过饱则简单形成蛋鸽的体质过肥,从而简单将种蛋压烂。此外,粮草因素混合没有均也简单使产蛋鸽因采食那种因素适量而发作酸中毒。

第二个缘由是药品及增添剂应激。如某些药品尤其是抗菌类药品增添没有正当,大会惹起种蛋中的烂蛋增加。增添剂惹起的应激次要是由于维他命、胆固醇酸等的品质差或者正在粮草中混合没有匀称等。

其三个缘由是条件应激。假如鸽舍的量度、湿度、透风等环境没有适合,就会使产蛋鸽的衰弱情况降落,惹起所产的种蛋烂蛋增加。因为平常要留意降温、防贼风和防尘。此外,鸽舍四周乐音大,有虫灾、鼠害及其余植物的惊扰,也会惹起种蛋中的烂蛋增加。还有,早晨开灯或者光线过强也能够惹起产蛋鸽没有习气或者歇息没有好,进而使种蛋的品质降落。 第四个缘由是种鸽公母合作没有当。这种状况常常会惹起种鸽彼此打斗,形成烂蛋。不值一提的是,有些产蛋鸽有习气性打烂蛋或者啄食蛋的行止,因为要依据状况寄予调动或者淘汰。 第七个缘由是蛋巢构造没有正当。次要是蛋巢安顿没有平、蛋巢太过于平整或者许垫布过薄、没有平坦等。

标签: 种鸽烂蛋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