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鸡断喙要注意啥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肉鸡断喙要注意啥1、断喙前 后2天应正在雏油鸡饲粮或者饮永中增添维他命K和化合多维,有益于止血和加重应激反响。 2、断喙器刀片应有剩余的温度,切除位置主宰**,**一次实现。 3、断喙后即时供饮清水,1周内饲槽中粮草应有剩余深浅,防止采食时啄痛伤面。 4、断喙后应留意视察鸡群,发觉一般喙部化脓的雏油鸡要及时灼烫止血。 5、鸡群正在非畸形状况下(如钡餐育种,患病)没有开始断喙。1

寄养仔兔外涂粪尿不可取一般常规养兔技术书刊均介绍,寄养仔兔头肩,**涂抹继母尿液粪末,使其气味混淆可避免母兔认生而抓咬寄仔。

此法笔者曾经试用数十例,效果虽然不错,但对仔兔健康影响较大,分析原因是仔兔皮肤细嫩,外涂尿液,粪末含有细菌,会感染刺激呼吸道而发病,仔兔黄尿病、鼻炎发病率高达70%以上、因此仔兔外涂粪尿液实不可取。后经实践体会、寄养仔兔时单*使用少量大蒜汁、酒精、风油精、碘酒、清凉油等任选一种,涂抹于继母鼻部、刺激嗅觉(仔兔不必涂)可取得理想的效果。不妨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