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学会选购婴儿配方奶粉?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都很关注的,现在也是有很多的人都会喂孩子奶粉,对于选奶粉也是都很关注的,那么怎么学会选购婴儿配方奶粉?

了解成分和奶源

配方奶粉中*重要的就是其中的组成成分,成份之间量的比例是多少等等,都需要**严格按照规定配制。所以选择奶粉的时候,*好选择专门配制婴儿奶粉的厂家;奶牛的健康与否直接影响奶源的质量,建议妈妈选择奶粉的时候,*好了解一下奶源的出处。如果来自大草原,在良好环境中生长的奶牛就是*佳奶源了。

生日期和保质期

一般罐装奶粉的制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分别标示在罐体或者罐体上,袋装奶粉的制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分别标示在包装袋的侧面或者封口的地方。消费者荣国查对制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可以判断该产品是否在安全使用期内,从而避免购进过期变质的产品。

有无变质,冲调性

选购袋装奶粉的时候,双手挤压一下,如果漏气,漏粉或袋内根本没有气体,说明该袋奶粉已经潜伏质量问题;摇动罐体判断奶粉中若有结块,有撞击声则证明奶粉已经变质,不能食用。袋装奶粉的前别方法则是用手去捏,如手感凹凸不平,并有不规则大小块状物则该产品为变质产品;质量好的奶粉冲调性好,冲后无结块,液体呈乳白色,品尝奶香味浓。而质量差或乳成分很低的奶粉冲调性差,即所谓的冲不开,品尝奶香味差甚至无奶的味道,或有香精调香的香味。淀粉含量较高的产品冲后呈糨糊状。

标签: 婴儿配方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