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偏食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婴幼儿的饮食健康是很重要的,可是有些孩子在加辅食之后,胃口不好怎么办呢?断乳后如何避免宝宝偏食呢?家长需要如何做?看看**分析的宝宝偏食原因及*疗方案。

网友咨询

小孩子一周岁,断奶后不爱吃饭,是什么原因,现在越来越瘦了。

**回复

洪昭毅:宝宝不舒服了就不爱吃饭,所以说一般没有什么原因就不爱吃饭,我们一开始可以先给他一些开胃的药,或者补充一些消化酶。如果不行再看看是不是缺少微量元素,可以补充一点葡萄糖。

网友咨询

我家男宝宝七个月零4天,母乳喂养, 他从五个半开始添加蛋黄、豆腐等辅食,夜里不起来吃奶,但是在六个月整的时候发烧37.8,医生说是嗓子发炎,细菌感染,给开的头孢克肟,珠珀猴枣散,用 药后后就慢慢退烧了,但是对吃辅食的欲望一直很强烈,而且之后晚上必须起来吃至少两次奶。问题一:宝宝现在需要晚上起来吃奶跟他生病有关系吗,还是他生病 以后营养跟不上?

**回复

可能生病之后,营养相对不够,要补充一些营养。从你的介绍对附食很感兴趣,奶里的87.5%是水,所以营养比较少,如果不和缓喝奶,附食添加的话问题也不大。比如米粉基础上添加蛋黄、菜泥、果泥。

总之,宝宝加辅食过后有个适应过程,从小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宝宝的营养全面。

标签: 宝宝偏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