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母乳喂养的好处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新妈妈都会选择母乳喂养,都也是知道母乳喂养会对孩子更好,对于母乳喂养的好处也是都想知道的,下面就介绍一下母乳喂养的好处。

1)不易感染疾病;来自母体的抗体可以增强婴儿的抗病能力,吃母乳的小孩不易感染耳病、腹泻、食物过敏反应、百日咳、肺炎引起的咳嗽以及其他呼吸系统疾病。从整体来讲,母乳喂养的婴儿比人工喂养的婴儿健康。

2)有利于消化;母乳中的酶和其他物质既利于小儿消化又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而配方奶尽管非常接近母乳成分,但母乳种的某些成分确实难以仿造,母乳与配方奶之间并非**相同。

3)廉价;母乳是不用花*买的,它只需要母亲每天多摄入500卡热量的食物。

4)预防肥胖;母乳喂养可防止以后的儿童期肥胖。

5)无菌;母乳中没有细菌。

6)温度适宜;母乳既不会太凉也不会太热,婴儿随时可以吸吮。

以上就是对母乳喂养的好处的介绍,现在应该有了解了吧,一定不要忽视了对孩子的健康的注意,喂养孩子是一定不能忽视的,一定要重视对孩子的喂养,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

标签: 母乳喂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