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饮食的四不原则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都会很关注的,要知道都是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的,对于孩子的饮食同样是不能忽视的,下面就介绍一下儿童饮食的原则。

一、不挑食:现在很多数家庭子女少,对孩子比较宠爱,孩子想吃什么给什么,对孩子的过于娇惯,养成了孩子挑食的毛病,时间长了易导致食欲下降。要养成孩子不挑食的习惯,父母*先要做到不挑食,什么都要吃,做一个好榜样。

二、不嗜甜食:孩子一般比较喜欢吃甜食,偶尔吃一些,未尝不可,但有些孩子以此为主食,大量糖摄入体内,不仅抑制食欲,而且影响其他营养素的吸引,另外,甜食易引起龋齿。

三、不贪食:父母希望孩子多吃,认为对生长发育有利,吃得多长得多,毫无节制,无规律地放任孩子吃,殊不知,高糖、高脂肪食物的过多摄入,将会影响智力发育,记忆力下降。

四、不乱服**品:市场上大部分**品不同程度都含有激素成分,许多家长给孩子盲目进补,导致性早熟、情绪亢奋,骨骼发育异常性早熟发病率近几年逐年上升。

以上就是对儿童饮食的原则的介绍,现在应该是有了解了吧,一定不要忽视了对宝宝的饮食的注意,希望本文对您有帮助,希望每个宝宝都能健康成长。

标签: 儿童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