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母乳喂养要注意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健康喂养也是都很关注的,现在也是有很多人都会选择母乳喂养宝宝,都也是知道母乳对孩子好,那么新生儿母乳喂养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新生儿哺乳间隔时间以3~4小时为宜

在出生初期,大部分婴儿每天哺乳6~7次,平均每间隔3~4小时一次。有些婴儿会比较频繁,此时则可以每间隔2小时哺乳一次。一般来说,在早餐前、早餐后、午餐时、晚饭前、睡觉前哺乳。

随着月龄的增长,大部分婴儿的哺乳间隔逐渐变大,因此只要在睡觉前哺乳,就能安稳地睡到第二天早上,这个时期之后,妈妈就不用再半夜起来哺乳了。

即使在新生儿病房看护,也应该喂母乳

如果刚出生的婴儿出现异常,就必须马上送进具备特殊设备的新生儿病房,但是也应该喂母乳。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用挤奶器挤出母乳,然后间接的帮宝宝喂母乳。只要婴儿的状态**正常,就能回复正常的哺乳方式,直接喂母乳。

剖腹产的妈妈多久后才能喂母乳?

理论上讲,剖腹产的妈妈跟顺产的妈妈一样,对于母乳喂养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的问题是妈妈的伤口疼痛会影响母乳喂养的顺利进行。

剖腹产术后的产妇六小时以后可以在床上翻身了,让妈妈在床上躺着给宝宝喂母乳是没有问题的。这个时候妈妈或许需要病房里的护士和家人给她更多的帮助。

以上就是对新生儿母乳喂养的注意事项的介绍,现在应该是有了解了吧,一定不要忽视了对孩子的健康护理的注意,希望本文对您有帮助,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