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您怎么防治宝宝吐奶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健康护理也是很多父母都很关注的,在宝宝的喂养过程中也是都知道会出现吐奶的情况的,这也是很多父母担心的,那么防*宝宝吐奶的方法是什么呢?

1.注意喂奶的姿势

2.喂奶后将宝宝缓慢竖起抱,头靠妈妈肩部,轻轻拍宝宝背部,让哺乳时吸入的空气缓缓地排出。

3.喂奶后不要马上让宝宝躺下或过多地翻动宝宝。

4.一般**、抚触、洗澡、喂药等都应放在喂奶前,以防喂奶后过多地翻动引起宝宝吐奶。

此外,妈妈也要注意了,引起宝宝出现呕吐的其它原因很多,如:感冒、咽部受到刺激,炎症或咽部较干燥引起的咽部不适,消化不良及胃肠功能发育不完善、神经系统疾病、先天性疾病等。如果宝宝除呕吐外伴有其他异常,建议到医院就诊。

以上就是对防*宝宝吐奶的方法的介绍,现在应该是有了解了吧,一定不要忽视了对宝宝的健康护理的注意,对于宝宝的喂养也是要重视的,希望本文对您有帮助,希望每个宝宝都能健康成长。

标签: 宝宝吐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