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如何判断宝宝是否吃饱?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宝宝的健康喂养是都很关注的,现在也是有很多父母对孩子的喂养也是都关注的,对于孩子的饥饱也是都关注的,那么妈咪如何判断宝宝是否吃饱?

观察奶量:母亲可从自身**变化和宝宝吃奶前后的表现判断奶量是否充足。喂奶前**有胀满感,局部表皮静脉清晰可见,喂奶时有下奶感觉,喂奶后**变软。宝宝吸吮时,能听到连续吞咽声,有时随着吸吮,奶水会从宝宝口角溢出,这说明奶是充足的。宝宝开始吸奶时,常常急速有力地吸吮,3~5分钟后会吸到大部分乳汁,继而吸吮力变小,吃饱后宝宝会自动松开**。

观察尿量:观察宝宝尿量多少,如每天8~10次以上,则表示宝宝每天摄入的乳量不少。

注意体重:观察体重增长。宝宝出生10天后,每天体重增长18克~30克。1周约125克。6个月内宝宝每月增长600克以上,说明母乳充足,能满足宝宝生长需要。

哺乳时,妈妈可用手夹住**,控制奶的流速,避免宝宝呛奶。

以上就是对妈咪如何判断宝宝是否吃饱的介绍,现在应该是有了解了吧,一定不要忽视了对宝宝的健康护理,希望每个宝宝都能健康成长。

标签: 宝宝是否吃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