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肉鸽要抓鸽饲料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养肉鸽要抓好鸽饲料

肉鸽的罕用粮草动物蛋白胨粮草次要有豌豆、胡豆、绿豆和黑豆等。

植物蛋白胨粮草罕用的有鱼粉、虾粉、血粉、肉骨粉等。

能量粮草囊括老玉米、稻谷、大米、小米、高粱、春大麦和麦子等碳水复合物粮草及油菜籽、芝麻和落花生等脂膏粮草。脂膏粮草正在肉鸽长羽期日粮中没有可短少,其用量虽小,但对于加强翎毛光泽极为主要。青绿粮草罕用的有白菜、菠菜、胡莱菔和浅绿牧草等。该署粮草中含有丰盛的叶绿素、胡莱菔素及各族维他命,是肉鸽所需各族维他命的次要起源。矿精神粮草次要有介壳粉、骨粉、蛋贝粉及微量元素增添剂。该署粮草中含有钙、磷、钾、铁、锌、硫、锰等元素,是肉鸽畸形成长发育,加强抗毁威力必没有可少的。

特种粮草囊括抗菌素、酶药剂等。

日粮的合作及养殖要领成年鸽日粮处方豌豆(云豆)10%、老玉米40%、糙米20%、麦子10%。育雏种鸽日粮处方稻谷50%、老玉米20%、麦子10%、绿豆(云豆)20%、*麻仁大批。

卫生砂处方黄泥30%、细沙25%、介壳粉15%、旧水泥10%、木炭末5%、食盐5%、骨粉10%。

肉鸽粮草请求无变味、无毒,并定质容量。一般,鸽子的胃口为其体重的1/10,但详细容量应视鸽子的采食状况及成长发育情况而定,成长发育**期可恰当增多胃口,以其能正在15秒钟内吃完为宜。成年鸽每日投喂3~4次,即中午7时、11时,午后3时、7时各喂1次;产蛋鸽每日投喂2~3次,冬季于中午7时、午后4时各喂1次,其余时节于中午8时、午后3时各喂1次。

标签: 好鸽饲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