獭兔怎样才能效益高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养獭兔怎样才能效益高广辟粮草起源、升高养兔利润是进步长毛兔饲养经济效益的先决环境。正在养兔消费中,采取"两种、三收、四推行"饲养分析配系技能,能够明显进步长毛兔饲养的经济效益。1两种一种牧草取舍产量高、下酒性好、蛋白胨、维他命和矿精神含量丰盛的串叶松脂草、黑麦草、墨西哥老玉米播种。播种该署牧草省野生,抗毁性强,产量高,很适宜养兔杂粮草的需求。二种药草以草代药,防疫兔病。播种葛根、忍冬等**药,用作增添剂,既有养分,又能加强长毛兔的有机体免疫威力。2三收一收对于野生牧草适逢其会打场,鲜喂或者晒干贮存,严防霉烂蜕变。二收适逢其会搜集各族野草、树叶、农农作物等,与野生牧草正当搭配,酿成全价合作粮草。三收将外地罕见的经实验无毒的药草搜集兴起,活期过量退出粮草中,预防兔病发作。3四推行一推行长毛兔阶段性粮草按长毛兔没有同消费阶段养分需要、没有同声节而配制及调动阶段性粮草处方。二推行适逢其会体重和出栏取皮依据长毛兔成长法则及毛皮品质内定,体重到达2.75kg之上、衰弱、换毛期已过、毛皮长齐即可取皮。三推行适逢其会断奶仔兔适逢其会断奶与断奶后成长进度、成活率成反比。40~50日龄断奶,成活率都正在90%之上。四推行适逢其会繁衍密度种兔繁衍密度与种兔应用年限、先辈品质相关。正常以繁衍后、28日龄内外屠宰,年繁6~7胎,每只母兔年产仔兔都可达35只之上。

标签: 养獭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