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獭兔兔舍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春季獭兔兔舍管理事项

秋季长毛兔犯病特性早春幼兔着凉易发腹泻,而这种腹泻常常是正在暖流后2天~3天发作。青年兔往往因受阴风侵袭或者因强换防寒而形成兔舍内通气没有良,引发污染性鼻炎,冬末春初也是兔瘟呈**性盛行的**期,养兔户定然要搞好防*,当然没有能漫没有经心。

天气凛冽时,定然要留意长毛兔兔舍的保鲜,要搞好笼舍的干净**,做到笼舍干净枯燥,兔舍勤清扫,勤清算,勤刷洗,勤杀菌。但要预防过多过勤地显影兔舍,免得形成舍内湿渡过大。天空湿度较大时,可撒上草木灰或者生水泥开始杀菌、消毒和防潮。

留意谐和好防寒与通气的联系没有能由于强换防寒保鲜而形成兔舍内临时没有透风漏气,要不易惹起深呼吸道疾病。关闭或者半关闭兔舍开春晨昏、大雾或者暖流天气可用草帘、塑料地膜恰当遮蔽兔舍,免得阴风侵袭。晴**午正常应揭开遮蔽物,维持兔舍内气氛流利,以分散舍内没有良气息。**当时暖流较少,气温**于较高,能够没有再采取防寒措施。兔舍量度并没有请求非常温暖,但量度要维持**于稳固,切忌风沙。暖流来时室内笼养兔要关好窗门,严防贼风侵袭;笼底可垫草或者用其地资料开始保鲜。

防止惊扰兔是胆怯植物,遇有敌害时,能凭借尖锐的视觉编成判别。骤然的音响、生人或者生疏的植物,如猫狗等都会使长毛兔惊慌没有安,并反应四周长毛兔。因而正在养殖*理中,抓兔举措要过分轻稳,预防生人或者其余植物进入兔舍,兔舍四周严禁燃放鞭炮。

标签: 春季獭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