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猪和哺乳母猪量身定做猪舍地板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保育猪和哺乳母猪量身定做猪舍地板的介绍

奥斯本工业公司陈列的产品中,新近增加了一种塑料与镀锌钢地板。这是该公司为保育猪和分娩母猪量身定做的产品,全世界的养猪生产者们又多了一种可供选择的猪舍地板。这种联锁塑胶地板为猪群的生长提供了坚实的支持。塑胶的地板使猪群感觉到自然的温暖,这对在保育猪舍生长的仔猪而言尤其重要。而将地板镀锌又意在为保育猪或分娩母猪提供舒适的环境。整条地板中横杠的位置设计有助于减少猪群腿部问题的产生。地板中凹陷的部分还可由客户定制,决定是否加入奥斯本公司生产的热垫。在分娩舍,两片自支撑的地板即可**母猪站稳脚跟。

标签: 保育猪和哺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