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驴“暗发情”如何识别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母驴“暗**”如何识别 肉驴网养驴*新肉驴养殖技术|肉驴价繁育肉驴,及时给母驴配种是个有效的方法,不要错过母驴**的时间,可仔细观察母驴**的表现,其表现为:烦燥不安.不爱吃草.后腿常叉开.掀起尾巴.**红肿.****翻动.经常撒尿。见到公驴或听到公驴叫声便嘎巴嘴,有时听不到公驴叫也嘎巴嘴。但有的母驴**时没有上述表现.或上述表现不明显.人们不易观察出来.农民把它叫“暗**”。母驴暗**时.如果不注意观察。常常错过配种机会.造成空怀.加大饲养成本.降低母驴繁殖率。 母驴“暗**”时.只要我们仔细观察.还是能够发现一些异常表现的:①****微肿或浮肿。⑦**有粘液流出。有时不见粘液.只是尾巴根处附着干粘液。④经常略掀尾巴。 养驴发现上述异常时.可采取如下措施证实其是否真的已经“暗**”。①用一秫秸或木捧.摩擦其**.尾巴会翘起采:⑦用手捏其脊梁前部.即放鞍子部位***厘米处.时捏紧时放松.母驴嘎巴嘴;④牵列公驴跟前试情,愿接近公驴。甚至翘尾。叉腿,撒尿,翻动****。有这些表现就是**了.否则.就是没**。

标签: 母驴“暗发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