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鸽训练法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信鸽训练法锻炼军鸽航行,可正在黄昏和半夜开始两次。黄昏把幼鸽放出,装置只进没有出的运动门,2时辰后,让它自行归窝饮水、进食。半夜可正在1、2点钟放飞,而后喂水、喂食。也有夜里开始锻炼的,须正在鸽舍内装置电灯,工夫一长,军鸽会练出一身夜里翱翔的过硬身手。1

电净化自动防疫系统可减少疾病发病率65%以上

畜禽场舍空气中的粉尘、硫化氢、氨和病原体等不仅影响人畜健康,还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因此畜禽舍空气净化长期以来一直是养殖户关注的**。

畜禽舍空气电净化自动防疫系统是一种用于畜禽舍整体空间空气静态净化、灭菌消毒以及空气微生物疫苗化的微功耗、高电压的空间电场技术系统。该类系统主要通过在畜禽舍内建立的直流空间电场,以及应用电极线放电产生的高能带电粒子、臭氧、氮氧化物来实现畜禽舍整体空间的空气净化、灭菌消毒和疫苗化。采用该方法,能够显著减少家禽、家畜的呼吸系统疾病;能够实现空气微生物的致死致弱(静态空气除菌效率大于70%)以及病原微生物气溶胶的疫苗化,能够实时预防病原微生物的突袭并将其疫苗化;能够使有害气体以及恶臭气体浓度消减(粪道恶臭消减率大于60%)。因此,家禽、家畜的呼吸系统疾病发生率一般可减少65%以上。

普遍应用的3DDF系列畜禽舍空间电净化防病防疫系统包括60型、300型、450型和600型,按照不同型号,可负担面积分别为60平方米、150平方米~350平方米、200平方米~600平方米和300平方米~1200平方米。

在安装方面,为了安全起见,畜禽舍屋顶距地面的高度或电极线距高床床面等活动基面的高度必须大于两米。对于笼养鸡舍、高床猪舍等带有粪道大空间的畜禽舍,**的空气净化和自动防疫方案应该是上空间、粪道两处均应设置电净化网络。电极线一般按每条过道上方、每条粪道内布设一条的原则进行,电极线允许拐弯布设。电极线也可视净化空间大小而互相连接形成网络。4个绝缘子依据电极线走向选择合适的端点布设。

依照方便操作、方便连接电源线的原则,可将主电源就近挂在畜禽舍或操作间的侧墙上。主电源必须进行良好接地,接地线必须通过机箱接地螺丝与接地金属杆牢固相接且不得锈蚀,接地电阻必须小于5兆欧。在距离主电源*近的墙上或屋顶天花板、横梁或粪道底网上将隔离绝缘子固定牢固。隔离绝缘子的作用是将主电源与电极线带有的高压隔离开,隔离绝缘子是抗粉尘、湿气污染的特殊绝缘子。四个绝缘子按电极线走向悬挂在舍内上方横梁或墙壁上,并通过电极丝连接在一起。粪道绝缘子可固定在笼具横梁、底网上。带线绝缘子高压线与主电源输出高压线的连接点必须套上专用的护管。

标签: 信鸽训练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