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萝岗香雪梅花节什么时候举办?交通线路攻略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萝岗香雪梅花节将于2015年12月26日在萝岗开幕,对于广州的朋友来说这里是冬春赏梅花的*佳去处,本文将为大家带来2016广州萝岗香雪梅花节时间、地点、门票以及相关信息。

2016广州萝岗香雪梅花节时间:2015年12月26日-2016年1月8日

2016广州萝岗香雪梅花节地点:广州萝岗香雪公园

2016广州萝岗香雪梅花节门票:免费

2016广州萝岗香雪梅花节简介:

2016广州萝岗香雪梅花节交通:

一、9条公交车线路和1条免费接驳公交

333(萝岗香雪—联和总站)、337(萝岗香雪—东鹏大道总站)、391(萝岗香雪—联和总站)、395(萝岗香雪—科学城南部公交场总站)、397(萝岗香雪—丹水坑风景区总站)、569(萝岗香雪—西区**体育中心总站)、569Z(萝岗香雪—峨山社)、578(萝岗香雪—天河城智慧城核心区)、943(萝岗香雪—黄埔客运站)。

萝岗区在萝岗香雪文化节期间开通“萝岗香雪—萝岗牌坊”赏梅免费接驳专线。

二、自驾车线路

线路1:(新路)

市区沿**大道自西往东至**演艺中心路口,左转进入香雪三路,再右转进入香雪大道继续往东,前行至萝塱路与开萝大道路口,直行经过路口后按照指引左转进入香雪大道,向东直行到达香雪公园。

线路2:(分流路线)

市区沿**大道至永和大道路口,往西拐入永和大道,至**个丁字路口左转进入玉岩路,直行到达香雪公园。

温馨提示:地铁六号线工程在建,对交通有影响。请游客、市民按照道路指示牌以及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引行车。

标签: 梅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