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会圭峰枫叶节最新活动消息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圭峰山位于广东江门,每年深秋,这里*红一片,对于在南方想赏红叶的朋友来说,是一处佳地。本文将为大家带来2015新会圭峰枫叶节时间、地点、门票以及出行交通。

2015新会圭峰枫叶节地点: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2015新会圭峰枫叶节时间:每年11月至次年1月份

2015新会圭峰枫叶节*佳观赏地点:圭峰山景区南入口至玉台寺沿途、永镇山门至玉台寺沿途一带*适合看红叶

2015新会圭峰枫叶节介绍:

每年11月份,当阵阵秋风吹过,一眨眼,圭峰山漫山遍野都变成了红色,或红黄相间,五彩斑斓。随着时间的推移,温差变大,圭峰枫叶颜色更加浓烈,变成艳丽的红色,尤其是到11月份以后,便呈现枫叶流丹,层林尽染的景色。

圭峰山*适合什么时候去?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圭峰山顶挺拔玉立,其顶四方,故称玉台。山上特色景点有玉台寺和千年古松,玉台寺始建于唐朝,清朝时有老僧栖林结茅数载,种松千株,占地面积大概300亩,观赏地点主要在南入口广场至玉台寺后山,至乳泉井一带,尤其是玉台坑一带长得*盛,景色*美。

而秋天更能吸引人的变是上世纪50年代栽种的枫林,现枫树头茎达60厘米,和北京香山红叶是同一品种,形成南方地区极为罕见的大面积的三角枫林。深秋时节是枫叶*美的季节,因此,圭峰红叶自然也成为广大省内**的特色景观,秋天广大江门旅游必去的景点。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开放时间:08-00-17:30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90元/张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会城镇永镇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交通:

自驾:自驾车走广佛高速—佛开高速—江鹤高速,江门出口西行,沿龙弯路即可到达圭峰山;

公交:乘新会区3路公交车可达圭峰山;乘江门至新会旅游专线车可达圭峰山。

标签: 枫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