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期的食疗推荐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经期,是女性每个月的特殊的时期,经期的**对女性非常的重要。而女性经期养生如何饮食呢?跟小编来了解一下两款经期的食疗方法。

一、三红补血养颜粥

材料:枸杞30g、血糯米50g、红糖30g、红枣12粒

做法:1、将枸杞、血糯米、红枣洗净

2、在锅中加入清水,放入枸杞、血糯米、红枣,先用旺*煮沸,然后改用文*煨粥,煮熟后加入红糖,调均匀即可。

食疗功效:此款粥具有养肝益血、补肾固精、养颜的功效,对于营养不良,面色苍白、缺铁性贫血和皮肤干燥的人都可以食用。身体瘦弱者食用也较好,体胖的人*好忌食。

二、猪肝菠菜汤

材料:猪肝150g、新鲜连根菠菜300g左右

做法:1、将猪肝洗净、切片;连根的菠菜洗净,切成段

2、在锅里放入水,烧开,放入姜丝和少许的盐,然后放入猪肝,猪肝熟了之后加入菠菜即可,*后调味一下就好。

食疗功效:猪肝和菠菜都具有补血的功效,此款汤可用于缺铁性贫血的食疗滋补。

小编提醒:经期是比较特殊的时期,所以在饮食上我们也需要格外的注意,食疗养生是非常重要。

(来源:99健康网 www.99.com.cn 本文为99健康网原创文章,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或使用,违者必究)

标签: 养生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