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泡热水澡性格更外向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研究人员请来10名患有自闭症的儿童,让他们分成两组并分别在39℃和35℃的水中浸泡半个小时,然后请医生和父母评估他们的行为。结果发现,在39℃水中洗澡的孩子变得更活跃,也更愿意和人交流。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是温暖环境让身体机能变得更活跃。

这项实验的负责人艾瑞克·霍兰德尔是专门致力于研究温度对人体健康影响的**,他解释道,温度的确会改善身体机能。之前的研究也证实,在较温和的环境中生活的人,其交际能力也要强一些,免疫系统也更活跃,对于疾病的抵抗能力也更强。

虽然这项研究的样本量较小,但是美国国家自闭症协会成员卡洛琳·哈特斯利表示,这项研究为自闭症患者和在社交问题上存在障碍的人提供了新的*疗方向。


标签: 休闲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