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四蘑菇补足维D!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科学家完成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吃3~4个白蘑菇就可以补充**所需的维生素D。美国食品与营养委员会建议,成年人每日维生素D**摄入量为600**单位(15微克)。

悉尼医学院生理学系主任、澳洲骨骼与矿物质协会前会长丽贝卡·梅森教授发现,与人类一样,蘑菇也需要接受阳光照射,通过光化学反应制造维生素D。梅森教授表示,为了产生更多的维生素D,蘑菇需要在正午太阳光下裸晒两个小时,冬天晒的时间会更长一些。然后放在阴凉处两个小时,即可**光化学反应的**完成,再食用则补充维生素D效果更佳。她建议,平时爱户外活动的人,每天吃3~4个蘑菇就可以补足维生素D。而那些足不出户的宅男宅女们需要多吃些蘑菇才能达到相同的补充维生素D的效果。

标签: 养生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