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连加7天班属违法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连加7天班属违法

9月22日劳动法**提醒单位员工:劳动法对于加班有专门规定,节日期间单位要求员工加班必须征得员工同意,否则员工有权**加班。国庆连加7天班属违法,员工有权**并且可以举报。

员工自愿国庆链接7天班也不允许

员工自愿是否可以国庆里连续7天加班呢?《劳动法》的第三十八条规定并未设置前置条件,因此,不管是单位还是员工,都不能违反该规定,即便是员工自愿,也必须**员工每周**的休息时间。

**表示:根据《劳动法》第三十八条规定,用人单位应当**劳动者每周至少休息一日。第四十一条规定,对于延长工作时间,一般每日不得超过一小时,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长工作时间的,在**劳动者身体健康的条件下每日不得超过三小时,但是每月不得超过三十六小时。

标签: 2015国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