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旅行 美食的水果  甜角哪里的最好吃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一说甜角,你不要把它和八角归为一类,它不是调料,是种水果。如果你走进西双版纳的傣家村寨,很容易见到一颗高高大大的树,八九不离十五,那就是甜角树了。从小就一直大爱,酸酸甜甜的,里面的核还是小时候玩耍的重要工具。刚刚**了一下,甜角居然还有这么多好处,“甜角对补脑和头发很有好处。

清凉解署,开胃健脾,直接口含甜角可生津去暑,止咳化痰,消除咽喉疼痛,帮助消化,洁齿固齿,能防*腹泻、气胀、麻痹、瘫痪、坏血病,杀死人体寄生虫,减缓酒精、曼陀罗中毒。如与食盐拌用可作为去风湿病搽剂。孕妇吃甜角开胃,也可缓解妊娠反应引起的呕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