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亚运会旅游美食 金华火腿怎么样  浙江美食金华火腿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在浙江亚运会旅行,绍兴 人喜欢以酱腌的方法来制作莱肴,把鱼肉鸡鸭,各种内脏,或酱或腌,在户外日晒风吹,直至水分被风干。每逢腊月年边,大街小巷,户户屋前,家家廊下,酱腌制品挂晒满竿,给水乡平添了一份过年的气氛。酱鱼干,蒸出锅之后,香气四溢,口感极妙。酱鱼干的肉不同于酱鸡鸭那么硬,容易塞牙,加热后更是松软可口,细细嚼来,滋味*特。

而丽水 松阳,人们会在每年冬季选用本地特产米猪之后腿,采用传统工艺,烟熏一段时间后,放室外晾晒,经冬、春、夏、秋四个季节制作而成。选用成熟肥壮的鸭子经先腌后酱精心制作而成的杭州酱鸭,则成为了杭州人一道*具风味的佐酒佳肴。

像享誉**内外的金华*腿,还有浙江沿海地区出产的海鲜鱼子虾酱等。勤劳智慧的浙江人们,一代代的用双手,留下那抹不去的,故乡的痕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