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亚运会旅行之美食介绍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营业时间:10:30-01:30

地址:百井坊巷101号

电话:0571-85173954

杭州亚运会旅行去吃什么2.农夫烤鱼

**理由:

烤鱼端上来,空气里满是豆豉的香味,鱼皮脆脆的,肉质细嫩,真是美死了;吃完可以放蔬菜进去涮,跟吃*锅一样,感觉不错。

地址:河东路233-2号(近潮王路)

电话:0571-86067317

人均:47元

杭州亚运会旅行去吃什么3.新安江奶酸菜鱼

**理由:

在杭州*好吃的酸菜鱼民间排行榜中,舟山东路新安江奶酸菜鱼排名是NO.1。之前店铺失*过,烧的所剩无几,很多人感慨一把*烧掉了回忆啊!

后来奶酸菜鱼重新装修,原地满血复活,微博仅转发就有三百多次。重新开张,顾客依然络绎不绝有增无减,小巷子都藏不住的美味哦~奶!酸!菜!鱼!

满满一大碗的鱼肉和酸菜浸在白白的鱼汤里,奶是三花豆奶,加了豆奶的鱼汤,像放了酸奶一样呈现豆腐花的状态,味道特别浓烈鲜美。

其它分店啊或者模仿的店,根本没法和这家老店的味道比~

地点:舟山东路

**菜:奶酸菜鱼、番茄鱼

人均:30元左右

杭州亚运会旅行去吃什么4.鑫隆鸡爪王

**理由:

慕名而去的鸡爪王,果然很强大。有三种口味的鸡爪,他家的鸡爪个头是大,口味不错,酱汁的鸡骨,筋和皮都已经入味了,*候掌握得非常不错。

地点:胜利河美食街C18-19号

人均:20元左右

杭州亚运会旅行去吃什么5.老郑盐蘸牛肉

**理由:

牛肉片得很薄,纹理清晰,初尝之下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待蘸上那微黄色的细细的盐粉(很咸,少蘸点即可)之后,一股*特的鲜味瞬间就蹦出来了,连不常吃牛肉的MM都赞不绝口。

地址:狮虎桥路4号

电话:0571-85164895

人均: 23

杭州亚运会旅行去吃什么6.保俶路夜宵

保俶路的夜宵是近几年兴盛起来的,而且保俶路上有不少娱乐场所,这些地方是*招惹夜新鲜的夜天堂。保俶路上的夜宵店家比较大众化。

人均消费:30元。

杭州亚运会旅行去吃什么7.平海路夜宵

对于杭城的夜生活来说,平海路在地理位置上有市中心的味道,这条路上,既有万隆酒家这样**的夜宵店家,也有数不胜数的排档。像华辰**、马可波罗这样的高**宾馆有时也开设夜宵,可谓高、中、低要都有。

杭州亚运会旅行去吃什么8.新华路夜宵

新华餐饮特色街也是自发形成的,以土菜馆为主,其中有几家经营夜宵,店家规模不大,但店多隆市。与其相交的凤起路由于川国传奇、味府、川味观等店都开设了夜宵,其特色是川菜和*锅。东华便菜便饭餐馆是这条街上*引人注目的饭店,店内人气旺盛,尤其是夏季,经常可以看到店内的客人“满”到街边。

杭州亚运会旅行去吃什么9.高银街夜宵

高银街十几家餐馆各有特色,开夜宵的有川味观、日清红、小绍欣、新煲之林、小辣椒、一品砂锅等几家。同时,夏季、节庆期间,店家会延长经营时间。

杭州亚运会旅行去吃什么10.南肖埠夜宵

南肖埠是杭州城东的餐饮一条街,汇集了张生记、严州府、新丰小吃、永和豆浆等十作家大小餐馆其中严州府等店开设了夜宵,流动的排档也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