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英超联赛第6轮结果 切尔西2-0胜9人阿森纳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9:45,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对话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终切尔西主场2-0击败了阿森纳。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科斯塔与加布里埃尔在补时阶段发生冲突,主裁判将加布里埃尔红牌罚下;下半时小法任意球助攻祖玛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卡索拉在铲*时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比赛临近结束时 建功锁定胜局,*终切尔西主场获胜。

焦点镜头:

24'科斯塔大力射门被切赫扑住

46'加布里埃尔冲动染红

53'祖玛头球破门*开纪录

80'卡索拉铲*犯规染红下场

91'阿扎尔建功锁定胜局

卫冕**切尔西在前五轮的比赛中发挥不佳,仅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此前的一个主场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1-2被水晶宫斩于马下,而阿森纳目前则位列积分榜第四位,这场比赛中小法和切赫也分别迎来了自己的老东家。开场第5分钟,贝莱林送出直塞,反越位成功的沃尔科特面对及时出击的贝戈维奇将球趟出了底线。第7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突破后的射门被切赫没收。第24分钟,科斯塔禁区线上的大力低射被切赫扑住。第29分钟,厄齐尔直传给沃尔科特,后者突破至禁区后推射远角被门将化解。第38分钟,右路的科斯塔吸引多人防守后传给佩德罗,后者一脚抽射将球打偏。第43分钟,佩德罗中路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切赫扑出。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与阿森纳的科斯切尔尼发生冲突,科斯塔扇了科斯切尔尼两下,并把他推倒,随后加布里埃尔上前与科斯塔争执,双方各吃了一张黄牌,而后加布里埃尔又踩了科斯塔一下,被主裁判迈克-迪恩再度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奥斯卡传中被*伯斯头球顶出,佩德罗迎球凌空抽射偏出。第50分钟,桑切斯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53分钟,切尔西**取得进球,小法任意球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祖玛头球将皮球顶入球门近角,场上比分变成了1-0。第 58分钟,阿扎尔禁区外大力射门被切赫扑出。第64分钟,沃尔科特和队友完成二过一配合后一脚兜射打偏。第78分钟,沃尔科特一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 80分钟,卡索拉铲*犯规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这样一来阿森纳只剩9人作战。第81分钟,马蒂奇远射被封堵出来。第91分钟,雷米射门被挡,阿扎尔的补射打在*伯斯身上折射入网,场上比分变成了2-0。*终这个比分保持到了全场结束,切尔西主场战胜阿森纳。

标签: 英超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