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少女多,辽宁妹子们找对象会变得越来越难吗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国家***发布的2014年度宏观经济数据,2014年末,中国大陆总人口136782万人,比上年末增加710万人,其中男性人口70079万人,女性人口66703万人。不过,在辽宁,这种长期形成的男多女少的局面正在被逆转成男少女多。

截至2014年底,辽宁省常住人口性别比和户籍人口性别比,均已降至101左右,**跨入“男性低比例时代”,并有辽宁可能成为****个“男少女多”的地区。

辽宁面对“男少女多”的大趋势,辽宁妹子们找对象会变得越来越难吗?大家不用担心,辽宁妹子找对象不会受啥影响。

人口普查数据表明,省内除丹东、锦州和葫芦岛外,其他各市常住人口女比男多的现象并不普遍,只存在于个别年龄段。

分析人士认为,像沈阳这种发达城市的居民寿命长,女性的寿命更长,所以老年人口中女性多。此外,有调查数据显示,越是发达的城市越吸引女性。发达城市基础设施好,就业机会大,对年轻人具有很大的诱惑力。对男性而言,大城市房价较高,生存压力较大。但对女孩而言相对来说好一些,因为她们大部分没有买房的压力。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