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站为何在中国集体溃败原因分析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与之相反,在这个世界上*大**热的网络市场里,到处充斥着**、腾讯和阿里巴巴的名号。有关**称,之前对于谷歌,中国市场就像一片没有藩篱的宝地。而随着本土企业日益兴盛,这些****的日子也就不那么好过了。

**尽管近年来在一些领域稍逊**,还是在中国市场的对决中还是大大击败了谷歌。淘宝网去年的营业额成交收益将近三百亿之多。

一些分析家称,这些成功企业背后的故事十分简单。在中国占据互联网主导地位的年轻网民们不仅是为搜索信息而上网。

“在中国,百分之六十的互联网用户是不到三十岁的年轻人。”摩根史坦利投资公司的一名网络分析师理查德·积说道,“而在美国情况是恰恰相反的。在美国,互联网关乎信息;在中国,娱乐才是互联网的*大功能。”**们认为由于对华具体情况认识上的缺乏,导致美国**网络公司们的败北。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