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倍增法则打开商业社会财富之门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27天营销训练营的主张:尽管商业社会里,你每天都离不开企业,但你可以不知道企业到底是什麽?尽管营销已经象死亡和纳税一样无法逃避,你不了解营销到底是什麽,其实也无可厚非,但你只要还生存在商业社会,你就永远摆脱不了企业了,因为企业是商业社会赋予每个人的,无法抹去的烙印.商业社会的本质就是营销竞争永无休止,商业社会的企业,**的出路就是把营销战争进行到底。

**倍增法则:打开商业社会**之门

博弈有错吗?优胜劣汰是自然法则。但有趣的是:两个人用同样的价格同时买入和卖出一家公司的股票,大家都认为自己比对方决策英明100倍,比对方更有经验。但如果你知道,沃伦.巴菲特是怎样想的,你就不会再觉得自己英明和经验丰富了。

股市是狂欢与抑郁交替发作的场所,注意股市的目的,只是想确定,有没有人*近做了愚蠢的事,让我有机会用不错的价格购买一家好的企业。在大众贪婪时你要缩手,在大众恐惧时你要进取。当人们忘记“二加二等于四”这种*基本的常识时,就该是脱手离场的时候了。就算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偷偷告诉我,他未来二年的货币政策,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任何一个作为。

——沃伦.巴菲特

**博弈法则,在某些时候确实可以短暂重新排列**,那是什么时候呢?是台风来的时候,台风来的时候——猪都会飞起来!牛市确实可以让大家都飞起来,但熊市来的时候呢?不但猪不能再飞了,连鹰都会掉下来!更有趣的是,我们将面对的,**是概念界限清晰的牛市和熊市,而是在两者之间跳来跳去的猴市!这时候无论猪和鹰的飞行经验都没用了,大家要一起去学猴跳了,于是比猪飞起来更有趣的事就会发生,猪和鹰都上树了!台风过去以后,博弈的结果仍然是:富有的人会越来越富有,贫穷的人只能越来越贫穷。因为大家博的就是别人都比我笨,我们的经验比别人丰富。但这都是我们自己认为的,“驴”一直都是这样想的,但“猪”始终都不是这样想的。

**倍增法则也叫**思考法则,**倍增法则不排斥积累,只要这种积累方式可以使**倍增;**倍增法则也不排斥博弈,只要这种博弈可以使**倍增;所以**倍增法则,不是要比别人多积累一点,也不是比别人经验多一点,而是能否使**倍增。不搏别人比我傻,也不搏别人比我笨,搏的是自己的**能否倍增。靠什么呢?*先必须依靠的就是思考!让我们看看别人的思考吧!如果你说你不知道他们是谁?那我也真的无话可说了!

世界经济史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要获得**,做法就是认清其假象,投入其中,然后在假象被公众认识之前退出游戏!

——乔治.索罗斯

我可以保证,市场永远是错的。必须独立思考,必须抛开羊群心理。

——吉姆.罗杰斯

逆反行为和从众行为一样愚蠢。我们需要的是思考,而不是投票表决。不幸的是,伯特兰.罗素对于普通生活的观察,又在金融界中神奇地应验了:“大多数人宁愿去死也不愿意去思考。许多人真的这样做了。”

——沃伦.巴菲特

穷人更强调积累,富人多热中于博弈,其实所有人都应该思考**倍增,不断的倍增。其实所有**真正的崛起,始终都依赖倍增法则。这就是打开商业社会**之门的**方法,唯有思考如何实现**的不断倍增,才能真正打破“富有的人会越来越富有,贫穷的人只能越来越贫穷”的**宿命论。

阿基米德与国王下棋,国王输了,国王问阿基米德要什么奖赏,阿基米德对国王说:“我只要在棋盘上第一格放一粒米,第二格放二粒,第三格放四粒,第四格放十六粒………按这个比例放满整个棋盘就行。”国王以为要不了多少粮食,可一个粮仓的米还摆不完一半的棋格子,全部摆满后成了一个惊人的天文数字。这就是通过思考得来的**倍增法则。

27天营销训练营定义的**倍增法则,既不深奥也不神秘,相反,**倍增法则非常实际。与穷人**法则不同,相对于不断积累,**倍增法则更强调资本的流动,资本的*基本属性就是必须流动,不能流动的资本不可能实现倍增。与富人**法则不同,相对于同台竞技,一个盘子里争食,**倍增法则更强调寻找适合的**运动平台。**运动必须找到*适合的平台,才能实现倍增。房地产;股票;互联网;连锁经营;直销;上市;新产品;新技术;新行业等等,都可以成为**倍增的平台,都无数次验证了**倍增法则的存在.问题在于,穷人忙着用体力和脑力去赚钱,富人忙着用钱去赚钱,大家都不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去思考!**倍增法则帮助你打开商业社会**之门的方法就是:不断让你的资本(包括你的体力;脑力;财力),在一个可以实现倍增的平台上运动起来。

27天营销训练营的忠告:未来的商业竞争,将是企业营销模式再造能力的竞争。企业营销模式再造其实并不复杂,就是企业营销再造理念加企业营销再造方法。任何模式其实都是理念加方法的组合。企业营销再造,讲求的是一针见血的犀利和重复再造的效果,它绝对不可能完全正确,但正确就真的有用吗?每个企业必须面对的事实是,企业做了企业营销再造,不一定就获得成功的再造,但不做企业营销再造,企业就永远无法真正去营销!关键在于:通过企业营销再造,我们的企业得到了什麽?拒绝企业营销再造,我们的企业失去了什麽!

标签: 生意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