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最后融资后仅存活20个月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创业公司来说,不存在消不消亡的问题,只存在何时消亡的问题。

然而,市场研究公司CBIInsights仍然找到了有关创业公司消亡的一些数据。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创业公司消亡的比例要比人们想象中的更大。下面是一些有趣的发现:

1.大多数创业公司很早就夭折了。据悉,有超过一半的创业公司在**100万美元之前就倒闭了;70%的创业公司在**500万美元前破产。考虑到早期创业公司的脆弱性,这样的消息自然不足为奇。

2.现金并不总能挽救创业公司。对于大多数创业公司来说,就连现金也无法挽救它们。CBIInsights公司称,平均而言,创业公司在*后一轮**后仅可再存活20个月。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