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崽儿火锅这麻辣不敢相信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熬制锅底汤料时要加入诸多猪油、牛油,以此增加油层厚度,提亮汤色。吃*锅时也分外注重涮品,像鸭肠、毛肚、鳝鱼就一同挤进了*锅涮品榜的前三。它们犹如结盟的兄弟,有着深厚的“友情”,哪里有*锅,便会一起跳入那翻腾的“红沸水”之中。从鲜活的鸭腹腔中抠出来的鸭肠,脆嫩爽口,久煮不烂,颇具特色;毛肚既脆又嫩;鳝鱼滑嫩,有嚼劲。

关于重庆崽儿*锅:等了很久才吃到的,开业到现在生意一直都很好,一直都很想去吃,但是每次看见这么多人就没有去了,因为我是一个没有多少耐心的人,这次都是朋友排的队,我直接去的呵呵,感觉很不错,味道什么的都很正宗,吃了也不是很上*,难怪生意这么好。

店家遵守重庆人对*锅一些基本要求:除了色香味以外,*锅里的油宁多勿少,少了看起来“清汤寡水”,没食欲。微点评:嘴巴竟然长泡了!超级想吃重庆崽儿*锅,想起就流口水的哇。不行!必须马上好马上好!这个图片太清淡了,想要崽儿秘制鸭肠。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