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餐饮小吃项目最火爆?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开餐饮小吃店什么小吃**?赵大妈虎皮肉串

久负盛名、*家**。*特脆皮工艺所炸制的虎皮鸡、猪、牛、羊等肉串及果蔬串,外观亮丽金黄,表层酥脆,肉里嫩滑,鲜香诱人,回味无穷,完全不同于普通的烧烤。*家的香料配方及快速入料法、十六种配料及中草药成分,确保产品回味悠长,清香怡人。

开餐饮小吃店什么小吃**?韩国铁板鱿鱼

这种味道神奇鲜香,*具一格的异国风味,所到之处家家生意*爆,率先推出必将在当地引发美食狂潮。它以各种肉类、鱿鱼、蔬菜配以秘制香料,入口鲜嫩酥滑,醇香醉人,让你吃不够忘不了。 “铁板鱿鱼”味道真是好,一点腥味也没有,香脆可口、味道鲜美、风味奇特,营养丰富。投资只需要一个炉子液化气炉为*好,一张案桌,几个调料盒,一把铲子即可。

开餐饮小吃店什么小吃**?黄河夹肉饼

红油煎饼黄河夹肉饼口感好、个大、劲道。*大的卖点是红油,色泽鲜红,透明晶亮,辣而不呛,香而不腻。陕西的张先生从下岗到卖菜,再到跑货运,不但没赚到钱,反而赔了10多万。现在,不仅还清了债务,而且建起了楼房。他投资了300元,买了一个平底锅,一个煤炉,一块面案板。他做的红油煎饼好看又可口,如今的餐饮食客络绎不绝,常常排起“长龙”等买。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