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锅筋头巴脑的特色 三绝的锅汤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金一锅始终坚持严把原料关,配料关,自2011年金一锅**家店面开业以来历经市场和顾客的严格检验,成功打造出*具浓郁关东文化的***锅品牌,在高速成长的过程中,金一锅以规模化经营为中心,形成了完善的统一采购、全国配送相结合的企业支撑体系。同时,金一锅在新品与调味品研发方面不断进取和创新。创新是金一锅对于产品管理的重要原则。面对不断变化的餐饮市场和激烈的竞争环境,金一锅专门成立产品研发中心,在发扬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求新求变,积极**与发展新项目,从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合作共赢方面,公司秉承“多予少取、互惠双赢”的合作理念,以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完善的加盟扶持体系,不遗余力地为全国合作伙伴提供开店支持与帮助。从前期店面审核、筹建、技术到后期店面运营与管理,全部提供专业团队指导,以此实现金一锅开店***95%以上的**成绩。今后,金一锅继续以“共赢”理念将服务贯穿于每一个细节,赢得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金一锅成长壮大的过程,就是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成功的过程!金一锅筋头巴脑是地道的“关东*锅”除了饮食,还有对关东人文的敬仰和怀旧。

“金一锅筋头巴脑“吃前先说说这筋头巴脑,它是东北人的土话,指的是指的是牛身上的各种筋和带筋的肉称为筋头巴脑。金一锅筋头巴脑一锅香有,筋头巴脑滋补锅;玉米锅,牛排锅等。此外还有二十多种精致涮品和十几种特色凉菜。金一锅的吃法主要的特点是先吃后涮。底料选用了**的豆瓣和30多种**药尽心烹制而成的,在配以牛肉,牛筋,牛肚,牛心管,牛健筋,牛板筋,用骨汤炖煮。搭配二十多种小料。口感纯正,辣而不燥,温而不*。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