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冒冒菜霸占你的味蕾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公司运用现代化管理理念,紧跟时代前进潮流,贴近市场需求,将好食冒赋予了更多时尚元素,*大限度满足全国不同区域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美食需求。好食冒冒菜加盟官网**潮流,从单一模式升级为复合模式,将烤涮合二为一,让爱吃烤肉的男士和爱吃*锅的女士,从此不为吃饭而发愁,同时也使得餐厅四季生意*爆,全***。

套餐为四大人群量身打造,小孩以补钙为主,对高钙和含锌肉类、蔬菜进行均衡配比;女士以美颜纤体为主,套餐中以蔬菜、脂肪含量低的高动物胶原肉类为主;男士以补气健体为主,搭配木耳、红枣、山药以及海鲜,**亚健康;老人以易吸收的清淡食物为主,搭配五谷、海带、菌类以及白肉,起到促进细胞**、降低血清胆固醇的效果。

公司坚持“品牌化运作,产业化管理”的经营思想,在精心打造*特的单店管理模式的同时,更将食品生产、新品研发、运营维护、营销策划、物流配送、人员培训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整合,使之成为现代化的**运转的品牌孵化生产线,为好食冒品牌连锁长期保持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如今,好食冒连锁店已在全国开设近100家,并以每月新开20家店的速度迅猛发展。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