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鹅坊吃法灵活 精细相宜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特殊工艺精制鹅肉鲜嫩雁鹅,味道真不错!精心选择特种肥嫩雁鹅肉,对肉体进行科学加工,色泽纯正、鲜艳美观。涮后口味醇厚。肥瘦鲜明,肥而不腻,瘦而不柴,美不胜收。科学配方,营养滋补绿色雁鹅坊,滋润好体格!鹅肉性味甘、平、入脾、肺、益气补虚、和胃止渴。《**纲目》言其“利五脏,解五脏热,煮汁止消渴”。

经过精心调制的麻酱、海鲜汁、沙茶酱等小料别有韵味,鹅肉入口依然飘香,蘸蘸酱料更加滋味。选用老鸡、牛骨、*腿等熬制而成的高汤,配制滋补**雁鹅锅底,营养丰富、滋身健体、风味别致。古法**六小时以上炖制出真正营养,汤色金黄,入口辛香醇厚、回味无穷,一勺暖胃、两勺提神、三勺飘飘欲仙!

鹅原汤涮菜,*家拥有、味道超出想象!特色卤味:*家配方,创始人匠心*具、与国内外多名特级厨师探讨后别出心裁、以名满四川的潮州卤水结合各敌人饮食习惯,经过上千次的实验,反复调整配方,选用多重调料将鹅头、鹅翅、鹅爪卤至数小时使各种配料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晶莹剔透、色香味俱、*屈一指、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并**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