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汁鱼味秘制锅底 千年古方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并根据营养师的建议,搭配出适合不同人群体质特征的针对性养生方案,让每个人都能找到专属的健康。鱼汁鱼味**传统,突破创新势不可挡。**垃圾食品,真材实料**健康。民族魅力食诱世界鱼汁鱼味根据个人口味及体质,特选具有滇西风情的肉中白金“石斑鱼”及各类养生药材为熬制锅底,汤色如玉,浓香扑鼻,肉嫩味美,滋补**。

无任何添加剂**原生态绿色健康,不仅鱼好吃,连汤都好喝!鱼汁鱼味除了提供斑鱼作为基础养生食材外,还提供了上百种原生态食材作为辅助。遍体舒泰调节机理鱼汁鱼味采用原生态斑鱼、玉龙雪山南坡**植物、丽江深层万年水质、苗家滋补古法、**纲目养生配方熬制出的带有滇西风情的迷你*锅,对人体有**的滋补作用,排除人体毒素,调理机理功能,好吃不上*。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