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汤倾城饸饹面亲民价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拓展全国市场的需要,2013年初在北京开设两家直营店,餐饮加盟并将总部迁至北京,同时注册北京盛记倾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于市场饱和,出于对加盟商利益的保护,截止2013年底,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集宁市察右中旗地区已**接受加盟合作。

骨汤倾城饸饹面品牌自面市以来,凭借美味、营养、实惠、干净等优势,广受消费者好评;凭借稳定的收益,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健全成熟的运营模式,广受投资者信赖。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仅仅依赖口碑传播,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达到全国56家连锁面的品牌效果,是业内成长速度*快、收益*为保险稳定的中式快餐品牌。

鉴于骨汤倾城饸饹面品牌前期良好的发展,为品牌树立了稳定的根基,2013年,总部决定实施第二步品牌战略,一方面标准化操作流程、管理制度等,另一方面,加大研发力度,为品牌面向全国更多市场,适应更多区域消费习惯,个性化餐品系列、**模式等,使品牌可以更快、更稳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利益,为合作者带来收益,更好的实现和提升品牌价值。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