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将扶持3.5万名大学生创业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自*区教育厅等10部门联合**《关于开展大学生万人创业行动的实施意见》,提出从今年起实施“大学生万人创业行动”。按照计划,今年扶持5000名大学生创业;2015年至2017年,扶持3万名大学生创业。

据了解,为了鼓励大学生创业,我区还将*次开始发放创业补贴。按照此次《意见》的细化政策,大学生创业项目依据吸纳就业能力、科技含量、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市场前景等,将享受不低于1万元的创业补贴,具体补贴标准将由各盟市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制定。在自*区各级大学生创业园或创业孵化基地,以及经人社部门认定的其他创新创业平台内孵化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均可申请创业补贴。

另外,《意见》对高校毕业生创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也进行了细化,提出提高大学生创业小额担保贷款额度,*高单笔贷款额度可达到50万元;对成功创业并扩大经营规模,再次吸纳带动就业人数占员工总数30%以上的,可给予*次贷款额一倍以上的****扶持。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