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家情侣礼物店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陆续串的履历提示了李朝东:年轻的情人互赠礼物表白情义已成了糊口中 的泛泛事,可就是这泛泛事却让相爱的人颇费头脑——若何才干使送的工具既能传情达意又不落俗套?既然**都愁送礼,市场上又没有这样的专卖店,这不是创业 的好机缘吗? 看到机缘的李朝东并没有马上开店,而是找来伴侣一路出经营策、做市场查问访问。经过过程一年时刻的查问访问和筹备,决定决定信心实足的李朝东于2003年辞去高薪职务,本人创 业,并将本人的专卖店做得很红*。 说起经营之道,李朝东先容了四招:

**招:深挖产物情侣礼物贵在新稀疏特,这就要不竭丰富和充实本人的产物,不竭发掘新卖点和新产物,是以本人的翻新、斥地很重要。

第二招:精选铺位情侣礼物的消费者大多是学生和白领,铺位应选择在这些人群常常出没的处所,如黉舍四周、影院四周以及富贵的贸易区都是铺位的理想地 点。

第三招:平贵搭配由于消费群体中既有学生又有白领,是以店内的商品也应针对性地有平有贵。

第四招:公道配货遵循分歧城市分歧地址所面向的分歧条理的消费者,应当公道设置设备放置响应档次和价位的货物,**商品合适市场需要。

“情侣礼物不是简略的精品总汇。”李朝东说,“自从开了情侣礼物专卖店后,市场上有很多跟风学样者,依葫芦画瓢地汇集几样项链、情侣杯和情侣装等放在一路 卖,感触这就是情侣礼物了。实在这是定位禁绝,也是风险地址,若是不能跳出精品的圈子也就没法占领市常”情侣礼物的经营正视一个“情”字,每一件商品虽是糊口中的泛泛物品,却应流露出浓情深情,既合用又让人备感***亲切温馨。此外,市场查问访问也非常重要,情侣礼物是紧跟时尚的工具,不体味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经营和斥地很轻易导致发卖不畅。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