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纺生意三大禁忌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项目过于单一

项目单一,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一旦成功就赢得大**,但是一旦失败也会陷入万劫不复之境地。虽然单一投资因为资源和资金的集中,在项目选择正确的情况下,会给家纺创业者带来好的收益,但放大的风险只要发生一次,就能使投资者多年积累起来的**毁于一旦。农民工缺乏创业经验,应将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可以大大减少投资风险。

做家纺生意三大禁忌

不亲自进行市场调查

很多家纺创业者都是听取别人的建议,才决定做这样的生意,觉得朋友分析的对,自己无需再对市场进行调查,从而导致投资失败。毛主席说: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亲自尝一尝。这是万古不渝的真理,投资者更要牢记在心。

合作伙伴选择不当

做家纺生意,要是资金不足,很多人喜欢选择合作伙伴共同承担风险。那么,这就涉及到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合作伙伴问题。家纺创业者在合作前,务必对合作伙伴进行全方位的调查研究,对合作伙伴的品行、经营能力、资金实力等等,都要有翔实的了解,以减少投资风险。

总的来说,*严重阻碍家纺店发展的就是以上三个要素,一是选择的品牌不当,做单一生意,二是没有对市场进行调查,不了解顾客想要的是什么;三是没有选择好合作伙伴,这样会造成不必要的投资风险。这三个禁忌,需谨慎对待!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