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创业开店做什么好?金点子亮相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金点子一:爱心便当铺

很多人对于爱心便当的概念都是源自于偶像电视剧中,事实上在我们身边的生活圈子里,80后,90后早已就是其目标消费群体。很多年轻人都不怎么会做饭,例如上班****领们对于中午吃饭就成了问题。所以我们可以针对目标消费群开一个爱心便当铺,可定很受欢迎。

*次创业开店做什么好?金点子亮相

金点子二:********

如今大批的80后,90后都已经开始成家、孕育宝宝,但是这些年轻人粗手粗脚的哪里会照顾年轻妈妈们做月子呢?所以你可以针对这样的市场需求开办一个********,聘请一些护理工帮忙。要注意的大家都很重视月子一定要做好,所以需要对于月嫂要进行专业培训,为产妇提供科学**的服务,***才会做得开。

金点子三:开一家低卡路里零食店

零食,无论何时何地,对于何种身份的人,似乎永远都不能忘记。学生族爱吃零食,上班族爱吃零食,居家男女更爱吃零食。但是大家都知道,很多零食由于高热量,很容易让人发胖,总是让人忧心。针对这样的市场问题,开一家低卡路里零食店就不一样了,可以让消费者放心大胆的吃零食,无后顾之忧。

如果你还在担心自己从来没有创业过,不知道初次创业开店做什么好的话,小编很自信的认为你看了以上的金点子之后,你*****创业开店的方向。总之,关键就是要发现市场需求在哪里,哪里就是你**的地方。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