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一元钱当老板”的小本创业点子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点子一:卖肥土

土壤在农村或者乡下可以说到处都是,但是在处处都是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却是很难找到肥沃的土壤的。所以说卖肥土真是一个不错的小本创业点子吧,或许你连一元*都不用花就可以做**。要知道城里很多人都爱养花的,所以是很有市场的。

几个“一元*当**”的小本创业点子

小本创业点子二:捕蝉卖

很多人的童年里都有捕蝉的童趣,相信大家可以找到一个共鸣。在农村的夏天,我们总是会听到蝉鸣声不绝,小时候捕蝉是乐趣,是没有什么好玩的。其实现在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除了人造的玩具,再也没有那些纯朴的童趣了。你不妨花一元*买个兜网,在老家树上捕蝉,之后到城里的学校附近卖,蝉鸣声一定可以吸引孩子们的好奇心。

小本创业点子三:用易拉罐卖野花草

这个点子可以说也是花一元*就可以让你当**的哦!易拉罐相信大家都很容易找到的对吧,基本上是可以不花*的,另外郊外的野花野草也是不需要*的。你只需要把它挖起来栽到易拉罐中,经过简单的包装,可爱环保的盆栽盆景就呈现出来了,*后到城里人多的地方以低价卖了就**了。

看完以上的介绍,你感觉怎么样?是不是觉得以上几个小本创业点子个个都是小本投资,让你不花*或者花很少的*就可以创业当**呢?而且这样的小本创业点子都很新颖呢,并且可以*到*呢!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