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粮油店怎么经营好盈利?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一、寻找突破点,要知道大家对于购买米、面、油、盐这类生活必需品在价格上一分一毫都是非常在乎的,因为它是每天都需要用到的商品。所以在于这些商品定价的时候,宁可少*一点,也不要高于别人家。如果价格高于别人家,即使你的商品质量很好也很难吸引顾客。

开一家粮油店怎么经营***?

二、送货与代购是个好点子哦!做这样的生意您不妨找一个礼貌而又勤快的小弟来帮助你,让他帮忙及时的将顾客所买的像粮食和油这类重量商品送上楼去,或者让顾客打一个电话就可以选购的话,那么你的小店一定可以给附近的顾客留下好印象,一定会有回头客。

三、做生意*讲究的就是诚信了,开个粮油店也不例外。诚信可以帮你带来更多的生意,可以帮助你留住回头客。因此,在经营的过程中商品的价格和品质是一定不能马虎和欺骗的。

你想创业投资吗?你想开一家粮油店吗?开一家粮油店怎么经营***?按照以上讲述的几个技巧来经营,你一定赢得顾客的信赖,*得盆满钵满!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