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店铺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一、作为投资者,对于所要购买的店铺当然需要多做一些了解,例如要了解这个店铺是否符合商品房预售条件,开发商是否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等问题。

购买店铺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二、看好了一个店铺,一些相关的问题也了解清楚了之后,接下来就是购买了。一定要记得和开发商签订《商铺预租合同》,并且对于合同里关于租赁者的姓名、房屋所在地点、面积设备等等很多细节问题都需要大家留心,要看是否都明确的列出来了。

三、在购买店铺合同签订后,要注意应该在15天之内和开发商一起带着相关材料道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预租合同登记备案;另外作为购买者应该要知道,开发商只有在预售店铺竣工并取得相关证件之后才可以与你签订店铺使用交接书,*终交付给你。

其实在购买店铺的时候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还有很多,虽然说买店铺创业的比较少,但是租店铺创业的比较多,所以买店铺作为投资转租给创业者的也就不少了。买店铺是大投入,同样存在高风险,以上这些手续一定要办好。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