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识别创业广告的伪劣?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有幸看上你所感兴趣的项目或者说行业,但是你并不了解。这个时候你不能光听广告上的夸夸其谈,要立即深入地去了解当地的市场和情况,再进行电联,且直接找**和直接负责人,要看其解释和回答问题是否诚恳、合理。

如何正确识别创业广告的伪劣?

第二、如果电联没有可疑之处,那么接下来就是对其进行实地考察了。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也不要被其大场面所震撼,要学会运用反向思维,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观察和思考问题。一定要注意研究公司的背景和经历,冷静观察对方是不是一个想做事、能做事的公司。

第三、要注意谈判。谈判的主要对象无非产品的价格和责权利。所以这个时候,就到了发挥你的口才与才智的时候了。一定要注意权利的平衡、利益的平衡和资金的平衡,合作才能舒畅,*后才会**,才是双赢。

如何正确识别创业广告的伪劣?不要被表面上冠冕堂皇的广告所蒙蔽了眼睛,一定要学会多问、多听、多想,凡事三思而后行!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