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生意赚钱“潜规则”曝光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婚纱摄影:保留“毛片”很**

现代人们结婚的新人们几乎就没有不拍婚纱照的,所以说这是一个很热门很**的生意。据业内人士介绍,商家对顾客挑选底片的数量作出限制,超过限制的,顾客得再掏腰包,这也是行业流行的“潜规则”。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其实底片更好,顾客挑选得越多,那么商家就多*一份利润了,而且几乎没有成本。

热门生意**“潜规则”曝光

手机回收:拆机利润更高

或许大家都想不到吧,自己都用不了的旧手机回收,做这样的生意却有着高额的利润。这是为什么呢?据业内人士介绍,一般做这种生意的也都懂得这样一个“潜规则”:那就是要求大家会拆机,学会拆机,商家可以以手机为翻新机、进过水、主板更换……将价格压得更低,***取更高的利润,甚至可以让一部功能正常的手机变成废机,更可以促成卖家交易。

宠物销售:为了多**给宠物打***

如今购买宠物养的人士也是越来越多了,同时也推动了宠物市场的发展。但是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流动性质的销售活体宠物的商家,为了多**,经常采取给宠物打***的方式,让宠物更活泼,引得顾客的喜爱,而*取几百元甚至上千元的利润。

行有行规,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潜规则”,作为投资人士还是需要多掌握一些的好,这样才能**自己不被同行们所淘汰,让生意旺旺!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