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创业失败者们的一些忠告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不要老是想要追求与众不同或者一味地去创新,殊不知这样的风险是**的,很多消费者都是因为无法接受而**购买!殊不知,一些市场培育更需要花时间和成本,所以很多时候,硬做老二不做***。

给创业失败者们的一些忠告

第二、做事一定要有规律有原则,不要朝三暮四,不要听风就是雨。很多创业者将他的政策一月三变,到*后做成了四不像。或者是只说不做,往往事情就这样失败了。

第三、团队建设也很重要。一般来说,良好的团队是需要青中老三代相结合的。青年人为了将来而准备,中年人是中坚力量,而老代则是坐稳江山。这样才有稳健的、又持续活力的发展力。

各位创业失败者们,不妨扪心自问,以上几点你都做到了吗?做的合格吗?失败是成功之母,勇于面对失败,然后再坚强地爬起来,又是一条好汉!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