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的进货技巧有哪些?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的进货技巧有哪些?**、要掌握市场行情。进货一定要根据当地的市场基本情况来定,例如市场上又出现了哪些新品种?销售趋势怎么样?社会存量有多少?价格涨势幅度怎么样?等等,一定要做到大体心里有数。

服装店的进货技巧有哪些?第二、制定计划。进货不能冲动,要按照计划实施。所以进货前一定要编制好要货计划,当然在进货过程中也可应变修改。

服装店的进货技巧有哪些?

服装店的进货技巧有哪些?第三、先进行实地考察。一般来说,在进货前要对其进行实地考察,先去市场转一转,对比下各个市场以及批发商们的价格,然后再着手落实进货。

服装店如何进货?现在你心里有数了吗?进货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千万不要***进太多,要根据你的销量情况来定!**款式当然更轻易赢得市场认可,**更多的利润!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